长淮

随笔(第一视角)

我在我的18岁生日会上遇到了一个我很喜欢的同性,他怎么可以长的那么符合我的审美。


我想方设法的和他做了朋友,他很吃惊。


他说他叫江眠之,眠之,好名字,名字我也喜欢。


我把他灌醉了,他说他讨厌txl。


我起了坏心思,我把他和我的衣服都脱了,然后我抱着他什么都没干的睡了一晚。


他醒的比我早,他看见我身上我自己制造出来的红痕,他跑去厕所吐了。


他说会对我负责。


我们别别扭扭在一起的第三个月,他还是没有碰过我,可是我受不了了。


终于我发脾气了,我跟他说,你想跟我一刀两断互不相欠就让我睡一次。


他同意了。


果然跟符合我审美的人睡是件美事,很爽。


他什么都没留下就走了。


我去他的住处,也搬空了。


怎么会有人一个晚上就可以从一个城市消失。


我的日子回到了从前没有遇到他的时候。


但是我被直男甩了的事都在圈内传开了,但是我没什么感觉。


过年了,江眠之,你说好陪我放烟花的。


爸妈给我介绍了个大小姐,还真是大小姐脾气,我不伺候,江眠之的脾气就很好,发起火来也好看。


爸妈以死相逼,我妥协了,我和那个大小姐订婚了,江眠之,你呢?会来参加吗。


江眠之,我还是不想娶他,我在我们以前经常散步的那个河边。


你会来这里吗江眠之。


水好冷江眠之。


我恨你啊江眠之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